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全国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7-03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全国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粤教工委办函〔2018〕31号)要求,我校决定组织部分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基层党支部书记网络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对象

我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优先)20人,名额详见附件2。

二、 培训时间、内容及要求

详见《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全国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附件1)。

三、 具体要求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应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按照分配名额选好参训教师党支部书记,并于7月4日中午12:00前填写好《2018年全国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网络培训参训学员信息表》,发回组织部王婷校内邮箱,邮件以“党总支名称+2018年全国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网络培训参训学员信息表”命名。

联系人:王婷,电话:37216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