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校在线 >> 正文

关于推进党建和思政工作进网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参加对象

在校师生中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

二、开展时间及形式

从2019年4月起,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需每月在易班平台进行政治理论知识的线上学习和测试,寒暑假照常进行。易班线上理论知识学习平台的开放时间为每月的1日至最后一日,理论知识测试时间为每月的 25 日至最后一日。校易班发展中心将根据国内外时事动态,每月更新线上学习资料和测试题库,以丰富学习内容。

三、具体要求

校易班发展中心将理论知识学习情况和理论知识测试成绩设计为入党学习积分,参加对象每月的入党学习积分总分为100分,理论知识学习和测试成绩各占50分。其中,理论知识学习主要采取观看视频学习资料等方式进行,完成学习者得 50分;理论知识测试采取易班平台系统随机抽题的方式,自动生成一套测试题,测试满分者得 50 分。测试者可多次测试,以最后一次成绩为准。参加对象每月的入党学习积分及格线为 60 分,其中理论知识学习和线上测试两部分各不得低于30分。

四、严肃纪律

参与易班线上学习和测试学员的入党学习积分将作为其入党考察的重要依据。如学员首次无故不参加理论知识学习和测试或入党学习积分不及格,其所在部门将责令其写明情况,并参加补学和补测直至入党学习积分及格;学员如再次无故不参加理论知识学习和测试或入党学习积分不及格,学校党组织将视其放弃入党发展资格,中止其入党发展程序。理论知识学习和测试的组织工作及具体操作由党委学生工作部联合各党总支、各党支部共同完成,校易班发展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