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务公开 >> 正文

学校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集中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党总支 [发表时间]:2020-07-21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集中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我校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集中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走访慰问老党员

7月10日上午,党委书记李建军和党委副书记刘春阳一行上门慰问在穗居家的6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人事处处长(离退休办公室主任)初可佳、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李基雄、宣传部副部长郑州等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此外,还通过多种方式慰问了其他老党员。

7月1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欣,赴肇庆校区慰问6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校区党总支书记黄海燕等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李建军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老党员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对他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良好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广东金融学院的建设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李建军书记每到一处,与老党员进行促膝交谈,深入交流,通报了学校抢抓机遇促发展的建设情况,特别介绍了清远校区建设进展和美好前景。李建军书记指出,学校的梯级发展凝聚了历代广金人不畏艰难险阻、不断开拓进取的勇气和智慧,今年是纪念建党99周年,正值我校建校70周年,我们要牢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传承老同志的崇高精神,讲好广金故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建功立业。

李建军书记亲切嘱咐老同志要照顾好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老同志们为学校事业不断取得发展而由衷地高兴,对学校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期望学校早日实现金融品牌大学建设目标。

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军同志一行慰问我校原党委书记沈其倬同志(69年党龄)和老党员汤文英同志(67年党龄)

30026

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军同志一行慰问我校离休老干部李发同志(64年党龄)

1C345

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军同志一行慰问我校老党员肖明星同志(67年党龄)

E688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欣同志一行慰问校区老党员赵宗柏同志(62年党龄)和陈少华同志(62年党龄)

 

召开老干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7月14日,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老干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刘春阳,人事处处长(离退办主任)初可佳、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李基雄和老干支部书记吴才珍、李其森、姚明立、李伟洪、李少屏、李星原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春阳主持。

4CE1D

刘春阳副书记表示,十分高兴邀请老干党支部书记回校参加纪念建党99周年座谈会,衷心感谢老干党支部积极助力学校发展建设大局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向在各个不同时期对学校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的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祝福老党员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刘春阳副书记介绍了近期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绩,特别是清远校区建成后,学校占地和用房面积翻一番,办学条件将大为改善。

座谈会还通报了学校师资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听取了老同志意见和建议。

会后,党委书记李建军亲切会见与会老干党支部书记并合影留念。

1AB81